麻甲麻甲

我好喜欢他

[李知勋×你]一次爱情(2)



/要素过多,私设过多

/连载预警

/都是假的


 

那时候的记忆,每一条都和你紧密相连。



2.

距离晚上的聚餐还有一会儿,你睡得迷迷糊糊的就被李知勋拉着进了工作室。

 

因为练舞腰不太好,刚刚在车上姿势不太对就又有一些反应。李知勋拉着你到了练习室,拿起一旁的瑜伽垫铺开让你躺下。

 

腰不好睡硬地板才会舒服些,从练习生时期起的习惯,他真是一个都没忘记。

 

练习室独特的味道充斥着你的鼻腔,是汗水的味道,是辛苦的味道,更是梦想的味道。

 

“欧巴,你还记得吗?”李知勋躺到你身边,你偏头看向他。

 

 

“怎么可能忘记呢?”

 

 

刚到韩国的时候,早上要去语言学校下午就要回公司练习。练习是日复一日的,疲惫也是日复一日的。

 

那时候李知勋已经是小有名气的练习生了,只要是见到了都要恭恭敬敬地叫一声前辈。

 

最近公司里的气氛有点沉重,职员们大多数唉声叹气的。韩文不好的你听得一知半解,说是公司资金出现了问题。

 

身边一起练习的练习生开始一个又一个地离开,而你好像没有任何的想法,没有到最紧要的关头你都不会作出任何的选择。

 

经纪人哥哥没让你去语言学校,而是开了会,几乎所有的练习生都在。

 

“公司没办法出团体了,会出一个男女组合,然后近期就不会有出道计划了。WOOZI啊,你来选你的搭档吧。”

 

果然是李知勋,为前辈写歌作曲,所以为了知遇之恩谁走都不会是他走,果然是有义气的釜山男人啊。

 

你都准备好卷铺盖走人了,哪知道李知勋叫了你的名字。

 

错愕的目光交织在你身上,看工作人员的表情也是惊掉下巴。李知勋倒是没什么表情的,对你招了招手“你跟我来。”

 

从令人窒息的会议室里出来,来到楼廊拐角的自动贩卖机旁。“咣当”水瓶掉落下来,他弯下腰拿出来,再递给你“喏。”

 

你不敢接,从刚刚到现在发生的一切都让你措手不及。


李知勋提了提嘴角,让他看起来友好一些“这是个未知的旅程,我也没问过你。对不起,我有点冒昧。”

 

“为什么是我?”

 

李知勋只犹豫了一下就告诉你答案“知道什么叫做眼缘吗?”

 

作为资历最久的练习生,所有人他基本都是认识的。大家最真实的样子他都见过,有非常刻苦的,有耍心机两面三刀的,有为了进出道组不择手段的。

 

而你大概是最沉默的那一个,老师让做什么就去做,受欺负了也一声不吭。


李知勋见过好几次你一边弹琴一边默默流泪的样子,那时候就会有想拥抱你的冲动。


所以当需要他选人的时候,他几乎是没有犹豫的选了你。


不顾你是什么国籍,说着什么语言,冒着被你拒绝的风险,选了你。


是选择,也是命运啊。



聚餐的主角是李知勋,你就躲在角落里看着他。


说着并不擅长的官方发言,说着无尽的感谢,举起酒杯让大家一起庆祝。


你只是抿了一小口就不再去碰,酒精这种东西可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
李知勋把你面前的酒杯挪走,换上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奶茶“还是奶茶适合你。”


坐到你身边一手搂住你,一手帮你戳上吸管。


“帮你们俩拍张照片吧,好久没看见妳们同屏出现了。”


你绕到李知勋身后,把脸颊贴到他的寸头上,还挺扎人的。


经纪人哥哥把手机还给你,你检查着照片。


李知勋单手撑着下巴,脸上的笑容大概就是幸福吧。


“要配什么文字啊?”李知勋看着你在编辑社交网络,没有要自己发意思。


WOOZI is back.


快速发出去,就立马收到了漫天的关注。作为退伍后第一个与公众见面后消息,居然是由你发出来的,自然意义非凡。


除了祝福,自然还有不堪入目的谩骂。李知勋把你的手机捂起来“不要看了。”


他还是像以前那样,想要隔绝你与这世界最可怕的恶意。



男女双人组合实在是个矛盾的存在,非兄妹、非恋人,这个组合实在是太过奇怪了。


出道曲是李知勋一手包办的,歌比组合红的后果就是整张专辑都在音源榜单前列,但关于你们的流言蜚语是怎么难听怎么来的。


公司好像也无动于衷,没有要辟谣的意思。


都是小姑娘,哪里受得了这样突如其来的重压。躲在练习室里,关了灯崩溃得大哭。


李知勋突然把灯打开,你想抹掉止不住的泪水,露出了一个自己都觉得勉强的笑容“欧巴,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别笑了。”李知勋走到你的身边,你缩成了一团,因为哭泣身体还在不自觉地发抖。


他捏了捏你的后颈“想哭也是可以的。”


那是第一次,你拥有了他的怀抱。


走机场的路上,黑粉故意地冲撞着你,谩骂的唾沫腥子都快要喷在你的脸上了。


可是除了隐忍,你别无他法。


李知勋用力地挤到你身边,再捂住你的耳朵。


虽然并没有什么用,但你知道,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懂得你的委屈,心疼你的委屈。


“欧巴,我其实听不懂的。”想用语言不通这个借口来减少李知勋的担心,却也知道这是最没有用的方法。


“在我面前也要说谎吗?”他的担心溢于言表。



李知勋捂住你的手机还不算,直接就把它按黑屏幕掌握在了自己手里。


“欧巴你不发吗?总要自己报个平安吧。”


李知勋抿了抿嘴巴“嗯……你不是已经帮我发了吗?”


“那不一样,我是我,你是你。”


听你这么说, 他的脸上浮现出了愠色“还是要分那么清楚吗?”


“啊…不是。”你摇了摇他的手臂,还撒娇似的捏了捏。


太久没哄过李知勋了,都不知道该怎么哄他了。


李知勋拿起手机编辑着什么,你凑过去看。在回程的车上拍的,你靠在他的肩头,他捧着你送给他的花束。


我回来了

我们回来了

谢谢你 谢谢你们能等我回来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2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