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甲麻甲

我好喜欢他

[全圆佑×你]信任危机



/金盆洗手全老大×女警察你

/私设过多

/都是假的




0.

“姐,那个地下组织最近的资料,局长让你看一下。”“哦。”手上的三明治只吃了一半,一大清早就有事情真的是社畜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了。

 

这个地下组织鬼得很,明明知道他们在做违法的事情却始终抓不住他的把柄。

 

资料里有一行备注:重要头目之一全圆佑,退出组织。经查,在任期间帮助组织偷税漏税后将税款全部补齐,其他并无违法行为。

 

“全圆佑退出了?谁给的消息啊?”你拉住刑侦组的尹净汉想问个究竟,他耸了耸肩“上边给的消息,我也不知道。不过好像闹得挺大的,但全圆佑确实全身而退了。”

 

全圆佑,你可真厉害。居然能全身而退,真是令人害怕呢。

 

你想起他那可以让人打寒颤的眼神,也忍不住抖了三抖。

 

 

1.

毫不透风的小黑屋里,你被捆绑在椅子上动弹不得。

 

“说爱我是骗我的,说要陪我一辈子也是骗我的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看过我的电脑,查过我的手机,资料已经交给上级了?”

“是。”

 

全圆佑的呼吸声很沉重,你听得出来,他在努力控制自己快要失控的情绪。

 

“我再问你一遍,只是利用我吗?”还没等你回答,全圆佑的情绪突然爆发,用暴怒的语气和你说“想好再回答!我让你想好再回答!”

 

除了暴怒,还有一丝哀求的意味。

 

面对他这样危险的人物,你现在是手无缚鸡之力,只能倒吸一口冷气“是。”

 

“你只会说‘是’吗?!你能不能给我一个不一样的答案啊?!”他摇晃着你的双肩,肩膀都快要被他捏碎了。

 

“全圆佑,我好疼。”他应该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,你一个不轻易叫疼的人都再也忍不住了。

 

全圆佑又突然恢复了平静,松开了手“你疼,但你的疼只是我的千分之一,万分之一。”

 

接下来就是可怕的寂静,空气安静得你都觉得时间停滞了。那一刻,你才感受到心慌。

 

你能承受他的暴怒,他的质问,却不能接受他的一言不发。

 

突然,全圆佑用刀子划开了绑住你的麻绳,用有气无力的声音对你说“你走吧,从这里走到岔路口要20分钟,我们的人我都撤掉了。”

 

“全圆佑.....”

“你他妈赶紧滚呐!”

 

 

“啊!”从睡梦中惊坐而起,缓过来才发现全身像被人打过一遍的疼。

 

又是这个该死的梦,不,不应该叫做梦,叫做事件重演。这个让你无数次难受的梦魇,是个事实。

 

创伤后应激心理障碍从那时候起就伴随着你,怎么也不见好。医生和你说,是那个人给你的伤害太大了。但你要说:

 

是我伤害了他才对啊。

 

下意识地摸了摸手臂上的伤疤,是全圆佑给你留下的为数不多的东西,但他给你留下的是一辈子都抹不去的痕迹。

 

明明都要快忘掉这个人和那些事情,但只要看到手臂上的伤疤,那些记忆就会浮现在你的脑海里。

 

好的坏的,温馨的刺激的,还有他的一颦一笑,和你最受不了的他面无表情霸道的样子。

 

对全圆佑的忘不了,源于愧疚,也可能源于假戏真做的爱。

 

 

2.

“师傅你找我?”局长视你为好苗子,就算是你受伤不能再上现场了还依然培养你,所以你尊称他一句“师傅”。

 

“东西你看到了吧?”“嗯。”明明地下组织的案子早就不归你管了,但师傅还是让你看了资料。

 

“全圆佑退出了。”“他又不是死了,不用这样特意告诉我吧?”你想用嬉皮笑脸来掩盖着什么,可师傅可是最了解你的人“呵,他要是死了你会难过一辈子吧。”

 

当初你年轻气盛,不顾师傅的阻拦跑去全圆佑身边当卧底,要不是因为他的仁慈你怕不是早就灰飞烟灭了。

 

当把你解救的时候,师傅却和你说“全圆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坏。”师傅和全圆佑是对手,也是最了解对方的人,所以师傅这么说的时候你才觉得自己错怪了他。

 

做你们这行的人,总习惯以恶看人,再加上全圆佑这张并不友好的渣男脸,你肯定他绝不是一个好人。

 

当全圆佑和他的座驾停在你们警局门口的时候,你真是五味杂陈。他显然是专门来等你的。

 

你破罐子破摔地迎了上去“是自投罗网还是要报复我?”

 

全圆佑给你打开副驾驶的门,示意你上去“我来和你叙旧情的。”

 

他只是自顾自地开车,并没有要开口说什么的意思。而你呢,想着身边这个人到底应该当做犯罪嫌疑人呢?还是前男友呢?

 

全圆佑的海边别墅曾经是你们的爱巢,它见证着你们的幸福与温存,见证着你给全圆佑带来的不一样的人生。

 

他的父亲是混黑白两道的,全圆佑也一直以为自己会子承父业走父亲的老路,在灰色地带过着见不着光的日子。

 

所以当你带着春日温暖气息来到全圆佑的身边,他放下了所有的防备,将你小心翼翼地放在心尖上。

 

在他的世界里,你是他的第一抹阳光。

 

他以为和你的日子会一直这样过下去,除了工作,其他时候就会像普通情侣那样黏黏糊糊。

 

当你被撕掉伪装的时候,全圆佑觉得世界又恢复了黑暗。

 

他还以为全世界最不需要怀疑的就是你的真心,所以将自己的全部感情都给了你。可你居然利用他,视他为工具,这就相当于把他的心丢在地上践踏。

 

全圆佑是个多么高傲的人啊,可你这么对他,还不如杀了他算了。

 

 

3.

全圆佑放下外套就进了房间,并没有管你,你也只能叹气。谁让你那么对他呢?

 

在沙发上小睡了一会就被饿醒了,摸着有些难受的胃走到厨房,怀抱着渺茫的希望看看厨房里有什么可以吃的。

 

冰箱上的便条吸引了你的注意力:

1、 甜点每天一换,酸奶也需要备着只要原味的。

2、 鱼缸要定期清洗和喂食

3、 每三天投喂一次流浪猫

 

全部都是你的习惯,他还记着。就好像,他永远在这里等你回来。

 

饭后甜点是你必不可少的,还喜欢换着花样,全圆佑装作不开心的样子“喜新厌旧的女人,哪天该嫌弃我了吧?”

 

“才不是,甜点可以有很多花样,但男人只有你一个。”你的话语总是能让他心花怒放。

 

但这些话,也都变成了日后血淋淋的伤口。

 

全圆佑从背后环住你,而你被他的出现吓住了,下意识地保持着防御的状态。他把你搂得更紧了一些“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你。”

 

全圆佑发誓,真的从未想过伤害你,即使是你在他心脏上狠狠地捅过一刀。

 

“对...对不起。”

 

你的声音小到不能再小了,对他的伤害,哪里是这简单的三个字就能解决的啊。

 

他将下巴埋在你的颈窝里“我不需要你这句话。”

 


“你知道吗?”

“嗯?”

“我现在真想把你一辈子软禁在我身边。”

 


“你到底对我有没有一点点的真心啊?”全圆佑在你离开的这几年,被心中的执念折磨得生不如死“我宁愿你骗骗我。”

 

他自小就是骨子里自带骄傲的人,在组织里也是只有别人听他的份,哪里见过他如此卑微啊。

 

你从没想过自己真的会陷进去,以为自己意志坚定到可以控制自己的感情,所以当时还和师傅夸下海口“人  民  警  察怎么会因为一个臭男人干扰办案呢?”

 

可事实上,当你开始在意收集到的证据里全圆佑扮演着怎么样的角色的时候,你就知道自己真的爱上了他。

 

你爱这个男人穿着舒服的家居服瘫在沙发上打游戏,只要你坐过去就会被他圈在怀里的样子。

 

还会假装不满“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啊?”“肯定是游戏和美人要兼得呀。”他说得很臭屁,很大意凌然。

 

你爱他梳着背头将衣袖挽到臂弯处在落地窗前发火的样子,但只要你走过去,他就会把你捞在怀里不再放开。

 

全圆佑这个男人,就连骂人都那么有魅力啊。

 

你爱他,是毫无疑问的。

 

 

4.

全圆佑看着怀里的你,彻底失眠了。他又收紧了臂弯,就好像生怕你逃脱一般。

 

当他下了决心要从组织退出的时候,就做好了与世界为敌的准备了。组织里等级规矩森严,哪里是说退出就退出那么简单的事情。

 

可全圆佑就像牛一样倔强,怎么也拉不回来。父亲叹了一口气“你不该爱上她的。”

 

黑道大少爷爱上女警 察卧底,这真是一件怎么想怎么觉得扯淡的事情。

 

全圆佑早就准备好了回怼父亲的说辞“您不也是爱母亲爱得死去活来,哪怕母亲是对家帮派的女儿吗?”

 

父亲叹了一口气,全圆佑这个脾气性格也太像自己了“这个组织不是我一个人说得算的,要走的话自己去做吧。我不会拦你,也不会帮你。”

 

脱离组织的这条路注定不平坦,一场又一场的谈判,一次又一次的人身威胁,这样都动摇不了全圆佑。

 

要说全圆佑害怕什么的话,那就是,豁出去了一切,而你的答案仍旧和那时候一样。

 

还好,当你主动走向全圆佑的时候,他的心就放下了一半。

 

睡到一半的时候,你莫名其妙地醒了,就好像有什么事情让你心不安。

 

“宝贝儿,怎么醒了?”他在你额角一吻,胡渣蹭的你痒痒的。

 

每次听到他这么叫你,你都会浑身起鸡皮疙瘩,但你还是喜欢他这么叫你。

 

“圆佑呐,我现在说爱你的话,你应该也不会信了吧。”被伤害过一次,伤疤就会一直在那里,何况是最不能修复的信任危机呢?

 

全圆佑却说“我相信。只要你是爱我的,什么话我都相信。”

 

“我已经从组织脱离出来了,自己的公司也在运营了,你若是不相信,尽管查好了。”明明应该是你想要他相信你,但又变成了他想要你相信他。

 

你转过身去给了他一吻“我也都相信你,只是希望,你相信我。”

 

没有比你待在全圆佑身边更能让他相信你了,你们就这样重温着之前的日子,慢慢拾起失去的美好。

 

小半个月后,全圆佑才提出让你回去上班“你再这么待下去,我真的要变成非法软禁的犯罪嫌疑人了。”

 

你用手指玩弄着他的领带“那就一直做我的犯罪嫌疑人呗。”

 

“我心甘情愿。”

 

 

5.

师傅看到全圆佑把你安然无恙地送了回来,他就在远远的地方看了一眼就转身走了。

 

“师傅。”

“那次我审问他,他的第一句话就是问你好不好。明明那次审问他不需要来的,但他还是来了。为了问你的近况,冒那么大的风险,却说为了你值得。”

 

从师傅嘴里听到这个消息,你的眼睛有点湿润,鼻子也酸酸的。

 

全圆佑对你的爱,比你想象中的深沉太多了。

 

上班的心思是全然没有了,你直奔公司找了全圆佑。他被你吓到了“你怎么来了?眼睛还湿漉漉的?”

 

全圆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他再也经不起失去你的痛了。

 

你投入他的怀抱,故意将眼泪擦在他的衬衫上“只是想你就来了,全总不欢迎我吗?”

 

“怎么可能?”他手掌心的温度从后脑勺传来,满满的安全感。


他没继续问你为什么哭,而是从抽屉里拿一盒药膏“对不起,让你留疤了。”


他抚上你手臂上的伤疤,是他在黑暗中划开麻绳的时候不小心划破的。



“总要留点什么给我吧。”你捂住伤疤,不想让他看到。


“我整个人都留给你吧。”

全圆佑你可是前黑帮头目耶,不要用这种撒娇的语气啦。



当全圆佑再次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,你就决定要消除你们之间的信任危机了。


只要有爱,信任危机也会不复存在的。



评论(38)

热度(2215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