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甲麻甲

我好喜欢他

[崔胜澈×你]Moonlight

/深夜营业

/都是假的

 

纹身这种东西,刻上去疼,想要洗掉它也疼。

既然纹上了,那就不要妄想擦拭掉,就像你一样。

 

01

大早上起来,窗外乌云滚滚,雷声阵阵却未见雨滴落下,空气中的潮热真是包裹着让人不舒服。

 

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锁骨上的纹身太过醒目,也醒目得讨厌。

 

幸好公司管控得严,周一到周四需要dresscode,你就有了将这个纹身遮起来的借口。

 

整个办公室只有你一整周都穿上带领子的衬衫,同事们都旁敲侧击地说你,有点死板。

 

锁骨上的纹身不是你的喜好,是他的喜好,纹上去的时候就忍不住泪水。听说,把纹身去掉的时候,会更疼。

 

如果现在把纹身去除掉,连个替你擦眼泪的人都没有。

 

所以啊,就留着吧。

 

地图上的导航,整个城市堵成了红色,高架上更是堵成了紫色。一动不动的车群,让你烦躁地拍了拍方向盘。

 

几乎是你拍下方向盘的同时,天边一道惊雷,硕大的雨滴就砸在了前挡风玻璃上。

 

想到今天公司新老总走马上任,你不由得想:到底是怎么样一位大人物呢?

 

崔瀚率不动声色地挪到你身边“姐,你今天怎么没精打采的?”“昨晚上没睡好。”你看了看腕表,希望这场欢迎仪式不要太长。

 

认识崔瀚率的时候算是帮了他一个大忙,崔爸爸妈妈死活让你留在这家公司,说是看重了你身上的特质要培养你。

 

“今天我哥回来了。”“终于能见见你哥的真容了。”

 

崔瀚率真是把他这个哥哥夸上天了,什么都好,从头到脚都要夸上十遍才够。末了还要补上一句“要不你做我嫂子吧,我觉得你们超级合适。”

 

你真不知道怎么劝说这位拥有自由灵魂的小弟弟放弃这样的想法,毕竟,他的哥哥你是素未谋面的。

 

当崔胜澈挂着官方的笑容出现在人群的正中央的时候,你的世界都静止了。

 

你下意识地摸了摸锁骨的位置,纹身的位置,整个人都在止不住颤抖。

 

为什么要回来?

 

 

02

待人群散去,只留下了你和崔瀚率。

 

你看着崔胜澈一步一步地走进你,脸上带着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笑容,却不禁退后了两步。

 

崔胜澈先和崔瀚率打了招呼“你哥我回来不高兴嘛?这副表情。”崔瀚率的下巴都要惊掉了,不用看也知道他的精神都受到了冲击。

 

“怎…么会?”“再不回来,公司就要没人管了。”

 

崔胜澈还是和以前一样,只要是和自己沾边的责任都看得大过天。

 

他转向你“我回来了,高兴吗?”

 

“崔,胜,澈,你他妈在放什么狗屁。”你的话语几乎是从齿缝间逃出来似的。

 

今天一整天都异常难熬,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时间,到地下车库就发现崔胜澈的车横在了你的车前边。

 

看着他脸上的痞气,真是怒火焚身“你到底要干嘛?”

 

“上车。”他给你的回应只有两个字,真是太讨厌了。

 

“我就不能坐地铁或者打车走?”你转身要走,却被他叫住“现在叫车你是准备晚上十二点才到家吗?现在去地铁站你是喜欢湿身的感觉吗?”

 

你不愿意等待也不愿意雨水淋湿自己,你的弱点真是被崔胜澈死死地握在了手里。

 

这场雨下了整整一天,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。

 

你坐在副驾驶手足无措,崔胜澈在红绿灯的间隙突然凑近你“不是希望我回来吗?我回来了,怎么都不愿意给我看看笑脸?”

 

他靠近你的瞬间,熟悉的体香包裹着让你无法呼吸。那些年的回忆,瞬间涌上了心头。

 

那一刻,你突然泄了气。

 

“崔胜澈,那都是过去了。”

 

 

03

崔胜澈拉着你的手到了街角纹身的小店,他看起来和老板很熟络,扯开领口便说“帮她纹一个一模一样的。”

 

你都不记得自己是下了有多大的决心,才能忍受那样的疼痛。

 

还记得那天,他擦拭着你止不住的泪水,和你说“做了我的标记,就永远都是我的人了。”

 

纹身过的地方疼了好几天,可那时候,你心里是高兴的。

 

崔胜澈啊,你希望我做的我一定会做到的。

 

那时候的你,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,爱得过于卑微。

 

后来崔胜澈要出国的时候,你都快把眼睛哭坏了。身边的人没一个不劝过的,可就没一个成功的。

 

闺蜜看不下去了,私自把和崔胜澈有关的东西都丢掉了,一件都没留下。

 

你气得发疯,却没找回一件有关的物件。只剩下,锁骨上的纹身。

 

“Moonlight”是崔胜澈很喜欢的一首歌,他说很喜欢里边的一句歌词“我想要像moonlight一样追随你,到任何地方。”

 

你也喜欢这首歌,这是首歌仿佛就是崔胜澈的写照,隐秘而又美好。

 

学生时代,谁没喜欢过痞气十足的体育系男生呢?

 

也不记得什么时候清醒的,会想起那段日子真是好笑。年纪越发见长,却越是恨崔胜澈,为什么呢?

 

从头到尾,崔胜澈都没和你说过一句“我喜欢你。”更没有“我爱你。”

 

闺蜜说,这是执念。

 

崔胜澈这个人,真的很会很会,他带着你到的是那家纹身的小店,和你说“既然如此,那就把它洗掉吧。”

 

没想过自己会在紧要关头落荒而逃,不是因为害怕疼痛,不是没下定决心和之前告别,而是突然间舍不得了。

 

锁骨的纹身是你和崔胜澈最后的关联了,洗掉的话,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,什么都没有了。

 

回到家的崔胜澈,往嘴里灌了一大口酒才稍微冷静下来。

 

带你去纹身店是个令别人匪夷所思的决定吧,可只有他自己知道,只是想确认你的心。

 

确认你是否还爱。

 

 

04

下半夜就发起了高烧,看着体温针的数字头又晕眩了一些。

 

家门口的密码锁响了好几次,你想着要是有人入侵也不准备反抗了,就这么一了百了还省得要和崔胜澈纠缠。

 

“我给你送药来了。”

 

又是你,崔胜澈。

 

“密码是我的生日,我就进来了。”

 

下过雨的天空过分晴朗,月光让房间不再昏暗。崔胜澈把你扶好,药喂入你口中“你真是一点都没变,只要是淋了雨就要发烧。”

 

温柔的崔胜澈是致命的,或许是生病后心理更为脆弱,现在的你好想哭“崔胜澈,你知不知道,我有多恨你。”

 

他看向你,睡衣的领口很大,锁骨上的纹身在月光的映衬下清晰可见。
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此语一出,你的理智消失殆尽。吻上崔胜澈的唇,扑入他的怀中。

 

青春期的喜欢从此有了回应,得到了肯定。你告诉自己,之后的事情,无论发生什么,都是无怨无悔的了。

 

你消失的理智和崔胜澈微醺上头的酒意,让欲火席卷了你们两人的身体。

 

他在你的纹身上留下了一个暧昧的痕迹“我忍不住了,你,可以吗?”

 

你咬向他的纹身,很用力很用力的那种“又不是小孩子了,上床没上过吗?”

 

明明是初次,却要骗崔胜澈,这算不算是一种报复呢?就当作是吧。

 

快要释放的时候,崔胜澈在你耳边说“我是真的,喜欢你。”

 

爱的初体验不仅尝到了欢愉的快乐,还让你痛痛快快地发了一身汉,高烧也随之褪去。

 

温存之际,崔胜澈用手指摩擦着你的纹身“看到你还纹着,我就知道我还有机会。”

 

你偏过头去,不去理会他。

 

“出国,是我有我的迫不得已。不说喜欢你,是以为不说你也会懂。”

 

“崔胜澈啊,你知道我等这句话,等了有多久吗?”

 

 

05

你的记忆就停留在了那时候,或许是释然了,亦或许是药物的作用,醒来的时候一身轻松。

 

洗好澡就看到崔瀚率坐在你家餐桌旁“你们兄弟两个,都喜欢擅闯民宅?”

 

“姐,你怎么和我哥认识的?”“你怎么没告诉我他是你哥?”

 

“姐,你这纹身…”崔瀚率看起来很惊讶,比看到崔胜澈回国还要惊讶。

 

你把他带来的粥打开来,不解地看向崔瀚率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从小我哥就和我说,谁是他最爱的女孩谁就会在同一个地方纹上这个。”

 

拿着勺子的手瞬间僵住,这么说来,是恨错崔胜澈了?

 

学生时代的思想回忆起来真是一点都经不起推敲,甚至有些愚蠢得可怕。

 

崔胜澈在不知道爱情为何物的时候却是谈过很多不同的女孩子,直到碰上你,小鹿乱撞的感觉让他认定了你。

 

也许是那时候不善言辞,也许是觉得把我喜欢你之类肉麻的话挂在嘴边不够酷,所以他始终未对你开口。

 

可他早就知道,他的心非你莫属了。

 

下班时间后不久,崔胜澈又到你家报道了。你在他的臂弯里,还有注视的目光里吃完了小半碗的皮蛋瘦肉粥,他才算是满意。

 

崔胜澈环视了你家“和我有关的东西真是一件都没有了。”

 

你点了点头“嗯,都丢了。”

 

起身想要把垃圾收拾好,却被他拉了回来,他凑近你,想要接吻。

 

“那就和我一起创造新的回忆吧。”

 

说要重新在一起的那天,窗外的月光好美。



(青春期的爱恋不一定会有happy ending,我的已无望,希望你的是。晚安各位~)

评论(35)

热度(1612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