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甲麻甲

我好喜欢他

关于 无限期暧昧

暧昧这个词,每个人都对它有着不一样的解读。

曾经的我,会觉得长时间的暧昧是不负责任,做情侣之间的事情却不负情侣之间的责任。

但最近我对这个词有新的解读,暧昧有可能是卑微或者懦弱的表现,并不代表着不爱。


文中我给李知勋的设定是他对自己的身高很不自信的,哪怕他的气场有两米八。

虽然说上天给了李老师无与伦比的才华,但身高这个东西不是通过后天努力就能解决的。上帝始终是给他关上了这扇窗,哪怕是开了很多道门,这扇窗还是关着的。

在他的世界里,你值得更好的男孩子,高大帅气有才华的男孩。但又充满私心地想要把你留在身边。

所以他选择了暧昧。


而你呢,对李知勋的爱你是沉溺在里边的,所以即使是暧昧也没有不安的感觉。

这种感觉就像是,他就在那里,哪里都不会去,他的心也始终在你这边。

暧昧离在一起就只是一点点的距离,但你选择了永远保持距离,因为这样可以不受伤害。

但发现自己想要接吻的时候,就会代表着身体的冲动反应着内心的冲动。


毫无疑问,李知勋爱你,你也爱李知勋。暧昧是在一起的前奏,只不过你们之间的前奏长了一些。


最后番外是临时想到的,表达的意思大概就是“所有的相遇都绝不是偶然,而且因为命中注定。”

这个故事的开头,应该很甜吧。



我是按照自己对李老师的性格来写的,你们觉得很像他我就松了一口气。真的谢谢大家的喜欢😘


最近看到很多宝贝来看我的文,真的非常感谢🙏

如果有什么想对我说的,任何方式我都可以接受的,互粉也完全没有问题喔~

我没什么文笔,但真的谢谢大家的喜欢💕

评论(11)

热度(1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