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甲麻甲

我好喜欢他

[李知勋×你]无趣人生


/李制作人×普通大学生你

/先婚后爱

/都是假的



“我的人生好无趣啊…”

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
1.

“那个,打扰一下,我想找一下李知勋。”职员感觉不知道这个名字“嗯?您找谁?”“啊…我找那个woozi制作人。”“啊~您有预约么?”“有的。”


你在签名的时候,感觉职员一直在看你。你露出一个尴尬的微笑“嗯?制作人现在没时间吗?那我可以等的。”“没有没有,我带您过去。”“谢谢。”


“woozi在里边,你可以进去了…”职员显得欲言又止的,你虽然察觉到了但还是敲门进去了。


“李知勋?”录音室里有点暗,你的夜盲症让你什么都看不清。“我说过了!我工作的时候不要随便进来!”李知勋的声音带着藏不住的怒意。


你连忙道歉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是来给你送笔记本的,你刚刚打电话让我帮你送来的。”你的声音越来越弱,没看李知勋小小的身躯,气场可能有两米八。


李知勋转过转椅的时候脸上还是不耐烦的表情,但看到你神情紧张的时候,他也愣在那里“嗯?你怎么来了?”


你晃了晃手里的笔记本,显得有点手足无措。李知勋反应了一会儿,赶紧接过笔记本“啊…是你呀。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你。那个,谢谢。”


“没关系没关系,那我不打扰你了。”你想赶紧离开这,你好像有点怕他。在你想要夺门而出的同时,李知勋叫住了你“那个,你等我一会儿吧。太晚了,你一个人不安全。”“嗯好。”犹豫了一下你还是答应了。


李知勋把你带到会客室,给你打来一杯温水“纸杯没有了,用我的不介意吧?”“没关系没关系。”你赶紧摆摆手,李知勋又给你递来电脑“我的电脑可以用。”“嗯嗯。”


李知勋的官方名字是woozi,大名鼎鼎的音乐制作人。虽然很年轻,但他制作的歌曲让很多娱乐公司三顾茅庐。


作为追星女孩的你,在不久前还在兴奋于自家爱豆拿到了woozi的制作曲,下一秒你和李woozi成为了法律上的夫妻。


这样的剧情简直让你接受不来,可那又怎么样?你们还是在完全不了解的情况下完成了这场包办婚姻。


凭记忆写了一小段论文,李知勋就来找你了“走吧。”“嗯好。”


带你走出工作室的时候,李知勋又折回去“以后她来就不要预约了,直接让她进去找我。”这个语气你莫名地熟悉,原来是玛丽苏小说里霸道总裁的台词。


李知勋是霸道总裁吗?好像有点迷你。



2.

夜色下,你们就这么一前一后地走着,也不说话,耳边只有风吹过树叶发出的声响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你前边停下,把你吓得往后退了一步。李知勋被你吓到的模样逗笑了“我哪有那么可怕哈哈哈”


“没有啦,你…你不可怕。”你还是撒谎了,刚刚在他的工作室他生气的样子真的很可怕。“刚刚对不起,我以为是别人,我不知道是你。”李知勋的语气放得很柔和。


一柔一刚,李知勋,到底哪个是真实的你呢?


“饿不饿?”李知勋指了指便利店,灯光打在他的脸上,他真的是好耀眼。“饿不饿?”他重复了一遍,没有丝毫的不耐烦。


“有一点。”你的声音很小很小,但他没有说什么,直径走向便利店。他还很绅士地给你留了门“谢谢。”“不客气。”


逛了很久,你还是只拿了一个杯面。李知勋站在收银台前,他面前已经摆了碳酸饮料、杯面和关东煮了,他向你招了招手“选好了吗?”


你把杯面递了过去,没头脑地来了一句“你付钱吗?”李知勋一阵语塞,憋了好久都没憋出一句话。收银员还来了一句“当然是男朋友付钱啦。”


这次轮到你语塞了,张口想解释但好像会越抹越黑就没在说什么。李知勋豪气地递上了银行卡,把钱付了。


“怎么吃那么少?”李知勋的询问把你从不知道飞到哪边天的思绪中拉扯回来,你就像接受老师问话一般坐直了身体“马上就要拍毕业照了,不能胖的。”


他帮你拌好了杯面“你这细胳膊细腿的,胖什么胖。”在他眼里,女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,明明很好看就非要说胖。还是音乐简单一些,女生太难懂了。


“你一直都吃这个吗?”你对他发问的时候李知勋被烫得不能表情管理,缓了好一会儿“这个快,不会耽误工作。”“哦…”


属于你们的家你不常回来,因为还有宿舍可以住而且还方便。你快睡的时候发现李知勋还在工作,便给他热了一杯牛奶,还有一句“晚安”。


一杯牛奶,一句晚安,让纠结着要给最新的晚安曲取名字的李知勋下了决定。就叫“来自热牛奶的晚安”吧。


第二天李知勋打开电脑,发现桌面多了一个未命名的word文档,他打开看到的是你的论文才恍然大悟是你留下的。


滑到最后,你写了一句备注:(写不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李知勋仿佛能看到你烦躁的样子,他轻声说道“怎么会那么可爱啊…”



3.

一周后,你被闺蜜拉你起来“要带我去哪?”“woozi制作人来我们音乐系讲课了!”你不以为意,你又不是见不到,闺蜜恨铁不成钢“你这么无趣谁会喜欢你啊!”


在讲台上的李知勋没什么表情,但很耐心地解答着同学们的问题。他是李woozi制作人,是李老师,也是钟情于夜宵的李知勋,多面的他真的很有魅力。


你听不懂音乐,听了一会儿就离开了。李知勋早就注意到你了,看到你离开还是有点失望。


讲完课,李知勋却发现你鬼鬼祟祟地在车旁边,看到他的时候你立马直起腰把水递给他“李老师喝水。”


他被你假正经的样子逗笑了“什么李老师啊。”莫名的,被你叫李老师心情很好。


李知勋喝了一口帮你打开车门“走吧,回家。”你有点后悔,不该来送水的“哦…”


“什么时候毕业典礼?找到工作了吗?”李知勋开车的样子好有魅力喔。被他这么一问你才发现原来你们这么不了解“毕业典礼在下周,我已经保研了就不找工作了。”“哦…”


气氛又陷入了尴尬。



毕业典礼有男朋友的都来祝贺,也有三五个小姐妹一起,你的闺蜜是交际花,所以你好像被冷落了。


你真的没想到李知勋会捧着一大束满天星来祝贺你,那一刻,你有点感动“李知勋…”他笑得眉眼弯弯,还有点可爱“那么开心的日子,不要哭喔。”


你吸了吸鼻子,接过花“谢谢。”“毕业快乐。”他的祝福简单而又真挚。


“宝贝!这是谁啊?”闺蜜咋咋唬唬的性格把你吓了一跳,你赶紧挡在李知勋面前“一个朋友!”毕竟他的身份有一点吸引人眼球。


闺蜜举起单反相机“那就和你的朋友来照一张照片吧!那么重要的日子耶~”你有点难为情,不知道李知勋会不会答应。


出乎意料的,李知勋调整好帽子“帮我们拍一张吧。”没等到你答应闺蜜就先答应了“你们不要分那么开啦,好僵硬喔。”


你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只是往李知勋那边挪了一小步。可李知勋拉住了你的手,让你靠近他。



他笑得很明朗,而你的笑容看起来也很美好。



看到照片的闺蜜一直感叹着怎么拍的那么好,直到她看清楚李知勋的脸“李woozi?!”闺蜜的嗓门大,引得很多人来。



李知勋立马压低帽子,拉着你的手就往外跑。这种感觉像什么呢,好像是在和心爱的人私奔。



4.

“李知勋…”你拿着ipad坐到李知勋身边,你们家的沙发上。他还是在编曲,接触那么久他好像没什么生活。也对,音乐对他来说是生活也是工作。


有时候你想吐槽他的生活无趣,但你还是放弃了。你好像没资格说他,说到无趣,你和他真的不相上下。除了学习就是追星,宅在家里,能不出门就不出门。


“李知勋…”你又叫了他一遍,他终于理你了“嗯?”“你真的不准备解释一下吗?”你把ipad放在他面前,上边滚动的是你和他在毕业典礼上的事情。


各种各样的标题党,什么样都有。李知勋无动于衷“要澄清什么嘛?”


也是,说你们是夫妻吗?那一定会闹的满城风雨。再说了,你们算什么夫妻啊?


你坐在他身边,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刚巧闺蜜打来电话,你一不小心点了外扩“喂!你还没和我说李woozi的事情呢!?还有,照片我传给你了。也太配了你们两个!你快说,他到底是你什么朋友?!”


闺蜜这个语速和rapper有得一拼,李知勋肯定听到了全部,你刚想回嘴,就听得李知勋在旁边说“我是他丈夫,还有,谢谢你的照片。”他说完就把电话挂了。闺蜜也没再打来,这个消息她应该要消化好久。


你都不敢去看李知勋的表情“李知勋…这样不好吧?”“实事求是罢了。”他把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框网上推了推“照片发给我。”“哦…”


他接收着照片边和你说“我这个人很无趣,没有什么朋友,也没有什么生活情趣。我的生活只有音乐,还有碳酸饮料,其他的一窍不通。我也不懂女生,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相处…”


“李知勋,你干嘛和我说这个?”一头雾水的你打断了他,李知勋握住你的手歪头看向你“我的意思是,你愿不愿接受和我这样无趣的人生活?”


“这是…告白?”你满头的问号,他摇了摇头,继续问你“要和我一起生活嘛?”“反正我也无趣,那就一起呗。能离还是咋滴?”你耸了耸肩。


得到了你的回答,李知勋显得很满意,放开你的手。把手机举到你面前,毕业典礼照的那张照片被他设置成了壁纸“我很喜欢。”



5.

那以后,你和李知勋倒是有了一点夫妻的感觉。时不时点个外卖一起在家吃饭,还会从学校把你接回来。你们也会靠在一起,你追星,他做音乐。


甚至,他还带你出差,享受了公费出行的感觉。虽然你很没经验,但李知勋还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

“小嫂子呢?”工作伙伴早已知道你的存在,每每提到这个称呼李知勋都藏不住笑“她在房间追星呢。”


“这种活动你一般是不会答应的,怎么这次答应了?”“有人陪着,无聊的工作也会变得有趣。”李知勋这样答。


下了活动,李知勋却发现你在后台等着了“你怎么来了?”“你在工作我却在酒店躺着,好像不太好。”你确实不太好意思。


李知勋牵过你的手“我是你丈夫呀,赚钱养家天经地义。你就躺着好了,还是说……”你看着他不怀好意的笑容,决定反击“李知勋,我想你了。”


以至于你被他吻的晕晕乎乎以后,你开始反省自己,说话一定要过脑子。


可好像,不过脑子的话才是心里话。



那天以后,你们的感情迅速升温。李知勋并没有他自己说的那么无趣,反倒很会撒娇。这让你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之前见到的是假的他,暖呼呼的男人才是他的真面目。


那天李知勋没有到学校接你,而是让你坐出租到他工作室去。你没问原因就去了,他希望的你都会去做。


出租车的电台里传来熟悉的音乐,你好像在李知勋的工作室听到过。中间插播的是歌曲的介绍“这首歌是李woozi迄今为止的唯一一首solo曲,叫做《两个人的毕业典礼》。很难得的,李woozi亲自唱了自己的歌曲。他在歌曲简介里只写了一句话:有些歌,我想自己唱给她听。”


李知勋,这首歌是给我的吗?


歌曲末了,李知勋没有唱,而是独白:我拥有着无趣的人生,谢谢你愿意和我一起度过。想不到更好的告白方式,我只能用我的音乐告诉你。我爱你。


你的内心被这个男人的告白震撼了。到底是谁告诉你李知勋不懂得浪漫的?



李知勋让全世界知道,我想用最盛大的方式和你告白,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于你的爱意。




你颤抖着手,给他发去信息:李知勋,我爱你。

他几乎是秒回:我在等你。





(鬼知道我到底是怎么能写出李知勋的先婚后爱的?是我疯了还是这世界疯了🤔 大家晚安💤)

评论(52)

热度(1796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