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甲麻甲

我好喜欢他

[权顺荣×你]人品守恒定律


/校园爱情

/都是假的

 


要花多少运气才能拥有你?

 

1.

拖拉着小推车经过广场最热闹的位置,一眼便看到了权顺荣的身影。

 

就算是简陋的舞台他依旧跳得起劲,依旧能让气氛再上一个台阶。

 

你不由得想起高中时候见到权顺荣的样子,他也是如此,为了热爱的舞蹈挥洒着汗水。

 

“权顺荣简直就是舞社的招牌,他站在那里人都往舞社的摊位去了。”身边的小学妹话语里有点酸味,你也没多加理会。

 

“嘶。”你揉了揉大腿,撞到桌角的地方瞬间红了“怎么最近老是撞到啊。”

 

你也不是个娇气的小姑娘,小疼小痛的也不会叫嚷嚷的。可下一秒钢管砸到脚面的时候,你的眼泪掉下来的速度要比疼痛来得快多了。

 

学弟学妹们围了一圈又一圈,还有看热闹的同学们,你有点发懵。

 

权顺荣扒开人群挤到里边,蹲在你身边,有点语无伦次“还好吗?疼不疼?不对,肯定很疼。现在去医务室吧?”

 

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就已经被他背起。

 

“权顺荣,你身上都是汗,好黏。”

“现在是嫌弃的时候吗?!”

 

正值新生军训的时候,校医院挤满了穿着训练服的小绿人,也不知道是真中暑了还是在这多懒。

 

或许是很少见到校园里男女生那么亲昵,新生们窃窃私语着“是情侣吧?在大学谈恋爱真的可以正大光明耶。”

 

这样的闲话真是比脚上的伤还要令人头疼。

 

“呼,你还真是不轻啊。”权顺荣抹了头上的汗水,长舒一口气。你被他说得没好气“权顺荣,你这样的直男发言是不会有女朋友的。”

 

他在你身边坐下“我现在还真的没有女朋友。”

 

校医一如既往地不靠谱,看着没外伤就开了活血化瘀的药,权顺荣都无语了“真的就这样?”

 

“你还盼着我出事吗?”你拍了他胳膊一巴掌,手感不错。

 

回去的路上依旧是他背着你,尽管你觉得自己可以挪回去“权顺荣,谢谢你喔。”

 

“那根钢管是舞社的舞台支架,那帮小子没装好,我也有责任!”

 

权顺荣调整了一下背你的位置“我会对你负责到底的。”

 

 

2.

第二天下床的时候,脚沾地的一瞬间真是钻心的疼。

 

舍友帮你背着书包都有点苦恼“这样怎么才好啊?挪到教室就下课了吧?”

 

在楼栋门口看到推着轮椅的权顺荣,你真是想昏死过去,快上课的时间那么多人,有点丢脸是怎么回事?

 

权顺荣拍了拍轮椅,得意地和你说“不错吧,我借的。”

 

“我只是受伤了,又不是残废了。”你还是觉得有点大惊小怪了,不是很想坐上去。

 

他把你公主抱起,小心地放到轮椅上“听话。”

 

“出发!”

“权顺荣,你是推轮椅不是开火箭啊!!”

 

还以为把你送到教室权顺荣就会离开,可他一屁股坐到了你的身边。你疑惑地看向他“你没课吗?”“我课少。”

 

真是应了那句话,专业选得好年年赛高考。

 

沉闷的马哲课,权顺荣开始左看看又看看了,是不是跳舞的人都耐不住性子啊。

 

你从口袋里掏出一颗快要化了的巧克力“吃不吃?”“认识那么久,第一次送我礼物?”权顺荣对你挑了挑眉。

 

你刚想回应,马哲老头子的目光就锁定在了你们身上“咳咳,小情侣喔,最好不要坐到一块。”

 

一百多号人的目光全聚集到你身上,你可是百口莫辩。再看看权顺荣,笑得和一个小傻子一样。

 

最近这个运气喔,真是。

 

八卦这种东西,传播的速度不亚于病毒。没两天校园里就满是你和权顺荣的绯闻,当然,权顺荣这样的风云人物绝对是八卦的中心。

 

权顺荣倒是像个傻小子一样,乐呵呵的完全没被影响,每天准时在你宿舍楼下报道。

 

今天他好像有点着急,推轮椅的速度就像是风火轮一般“我舞社今天有彩排,陪我去吧!”

 

你答不答应也不重要了,看着他在舞台边忙上忙下的,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。

 

权顺荣是你隔壁班的同学,也是学生会的会长,是个走路都带风的人物。

 

你是学风部的部长,虽说和他应该没什么交集,但也还挺熟悉的,为什么呢?因为他爱踩点到学校。

 

你站在门口掐着秒表“三、二、一。”权顺荣骑着他的自行车准时出现在你的视野范围里。

 

一来二往,他的脸色总会带着臭屁的笑容“看吧,我今天又踩点。”

 

高考后的荣誉栏,你和他的名字出现在了同一所学校里。看来,你们都发挥得一般般。

 

不知道什么时候,权顺荣站到了你的身边。

 

那天的夕阳和云彩都很美,记得他对你说“我们要再续前缘了。”

 

 

3.

权顺荣将舞台顺序推导了好几遍才算是满意,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钟惊呼不好“完蛋了!”

 

社员们喊着他“社长今天不聚餐吗?”权顺荣向后摆了摆手“有人要陪,聚餐费用我来付。”

 

“饿不饿啊?我太晚了没顾上你!”权顺荣咋咋呼呼地像你跑过来,脸色满是愧疚的神色。

 

你戏谑他“舞蹈才是你的女朋友吧。”

 

赶上了食堂最后的晚餐时间,去便利店给权顺荣买了棒冰。他拧了好久才把棒冰拧断,分给了你一半,嘴里嘟哝着“看来我还要练练。”

 

走在路上,权顺荣看到了你大腿上的淤青“你的大腿怎么了?”

 

你捂着那一块淤青,想着要不是今天太热穿上了短裤,估计不会被他发现的“就是不小心撞到的。”

 

“摆摊那天?”“嗯呐。”你真希望他不要再小题大做了。

 

“权顺荣,你推我去买一注彩票吧,最近磕磕碰碰太多了,我怀疑我能中三个亿。”

“就算是晚上,也不要做白日梦。”

“切。”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迷信,也有可能是规律,每次出现什么好事情之前你都要付出点代价。

 

比如,考专业第一之前丢了花大价钱买来的手链,论文发表前切水果划伤了手指,社团拉到赞助之前摔了一跤双膝跪地的那种。

 

如此种种,你称之为“人品守恒定律”。

 

原以为脚好了权顺荣可以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一会儿了,可好像老天并不希望这样。

 

最近社团的社长们要开好多层的会议,权顺荣总是坐在你的身边。

 

又或者是发微信和你说“我要踩点了。”然后在领导站在讲台上的前一秒赶到你身边。

 

你说他“权顺荣,你真是不忘初心啊,那么喜欢踩点。”

 

和权顺荣成双入对地出现几乎是坐实了你们之间的绯闻,你没想到有人会因此不高兴。

 

学校的论坛里开始出现你的所谓“黑料”,舍友看到都摇头“你最近怎么太惨了。”

 

按掉权顺荣的电话不去理会,而自己泡上一杯咖啡,准备通宵肝马哲论文“随他去吧。”

 

 

4.

另一旁的权顺荣也有点懵逼,看到被你挂掉的电话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 

看着论坛里吃瓜的楼越搭越高,他更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 

半夜得空了才仔细去看论坛,被众人维护的名字你也知道,算是权顺荣舞伴的一位小公主。什么挖墙脚、什么第三者论,看得你头晕眼花。

 

手机的震动把你吓了一跳,是权顺荣“睡了吗?”

 

“没呢。”“要不要来下来吃烧烤?”“你请客吗?”“下楼吧,我在你楼下。”

 

吃上烧烤你才问他“喜欢她吗?”“只是舞伴而已。”权顺荣放下手里的签子,很真挚地回答着你的问题。

 

“这么说,我不是小三对吧?”

“当然了!”

 

你这问题让权顺荣有点气恼,回应你的时候还站了起来。你赶紧把他拉回来“你小点声。”

 

“如果要是第三者,也应该是她才对。”权顺荣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

 

“那个,我还挺喜欢你的,从高中开始。那时候每天早上看到你在门口,就觉得那一天都会很美好。高考报志愿的时候,我偷偷看了你的志愿,真感谢和你分数差不多,我又能和你在一起了。”

 

他的告白让你失了神,手被滚烫的烤炉烫到了才将思绪拉回来。

 

他看到你被烫到,赶紧拿起手边的冰水冲着“能不能小心点呀?这都第几次了?你是小朋友吗?”

 

权顺荣像帮小朋友吹伤口一样吹着你的伤口,还说“我呼呼就不疼啦。”

 

好像,有点心动是怎么回事?

 

他再也没让你碰烤串的铁签,而是撸下来放到碗里,看他专注的样子,真是把告白抛到了脑后。

 

上了大学,身边的闺蜜亦或者是舍友都开始了甜甜的恋爱,你却丝毫没有动静。

 

有时候看你有点失望,她们安慰你说“你不是有什么人品守恒定律吗?你这是在积攒人品,等一个最好的、最对的人啊。”

 

所以,是在等权顺荣吗?还是说,早就和他遇见了,所以早就花光了桃花运?

 

 

5.

那晚的告白之后就遇上了考试周,你和他都没再理会这件事了。舍友问起也会说你们,这个告白是不是太随意了。

 

复习到快要图书馆闭馆,抬眼看向时钟,十点十分。

 

微微上扬的两根指针,你却像出现了幻觉似的,仿佛看到了权顺荣笑时上扬的眼尾。

 

突然有点想他了,怎么办呢?

 

图书馆那样安静的地方实在是不适合权顺荣那样的多动症患者,只好戴着耳机在宿舍学习。

 

看到手机弹出的消息提醒,忍不住分心的他看了一眼:权顺荣,你来一下图书馆。

 

权顺荣抛下手里复习到一半的资料,骑上自行车就往图书馆去。

 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权顺荣这个汗宝宝只要一动就喜欢流汗,现在的他就汗流浃背,脸上还带着担忧的神色。

 

他把你从台阶上拉起来,看你不说话更加着急“谁欺负你了?还是哪里不舒服啊?快告诉我呀!”

 

“权顺荣,我只是有点想你。”

 

 


权顺荣,你的吻,为什么那么炙热?



 

评论(32)

热度(1179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