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甲麻甲

我好喜欢他

[李知勋×你]一次爱情(5)

 

  

/要素过多,私设过多

/连载预警

/都是假的



爱一个人是不可能伪装成不爱的样子。



5.

 

你和李知勋之间的爱情自然是日久生情,出道的日子越长,外界就越变本加厉地传你们的关系。

 

他有问过你要不要公开,但你想了一天一夜还是拒绝了。

 

除了不想让大众的关注点从音乐转移到你们的关系上,你的心中还有隐隐的顾虑。

 

万一哪一天要分开,那会变成天大的笑话吧。

 

李知勋尊重了你的意见,还告诉公司关于你们的关系再也不需要澄清,你便没再管这件事。

 

短暂的休假让你一天里睡足了20个小时,准备打开手机刷一会儿油管呢,就看到社交网络搜索栏挂着你和李知勋的名字。

 

想着不就是捕风捉影的那些事,只要你们不承认,这件事也成不了气候。

 

但这次你点进去一看,是李知勋的路透图,还有视频report:“WOOZI呀,你的手机锁屏是她吗?”

 

“除了她,也不会有别人了。”

 

视频很晃,可李知勋的肯定的语气和勾起的嘴角都一清二楚。

 

之后就是粉丝开扒李知勋的路透图,至少在告白的前一年开始,他的手机屏保就是你了。

 

你实在是不在意这些,也不会去查他的手机,所以你都不知道这件事。

 

也不知道是该说自己粗心大意,还是说李知勋粗心大意了。

 

创作的休息期间,打开手机就看到了搜索栏。他才猛然想起把你的照片作为桌面已经是那么久远的事情了,时间可过得太快了。

 

迪士尼总是小姑娘心之所向的地方,你只要有空就拉着身边的姐姐去。

 

那次打你的电话死活都打不通,本就在创作瓶颈期的李知勋就更加烦躁,打开手机就直接在工作群里发了消息。

 

不过多久,你身边的姐姐就发了你在旋转木马上的照片,再来了一句:谁来救救我,这位小朋友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坐旋转木马了。

 

看着你照片里童真的笑容,李知勋满腔的烦躁一挥而散。

 

你就像是毒,会上瘾也会让李知勋离不开你;你也像是良药,治愈着李知勋随时绷紧的神经。

 

从那时候起,他的屏保再也没换过照片。

 

在工作室独自一人累了,按亮手机屏幕就能得到片刻的放松。

 

那时候,你刚开始接国内的通告,再回韩国的时候却在机场口看到了全副武装的李知勋,你惊讶地捂住了嘴巴“欧巴,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“没什么事情就来了。”

 

李知勋还俯身帮你系上安全带,可你像是能读懂面部的微表情一般“欧巴,你在说谎喔,可骗不了我。”

 

恰逢要回归,他怎么可能没什么事情啊。

 

李知勋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就是想在你回韩国的第一时间就见到你,好像这样才会安心。

 

之前他不理解网络上所说的女生总是缺乏安全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,这次倒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。

 

就像是心中空掉了一块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补上,但只知道,只有你出现在他的视野里,才能把空缺的那一块补齐。

 

无一例外,李知勋去接你还是被拍到了,哪怕他全副武装。

 

上电台还是逃不过被旁敲侧击地问到类似的问题“两位会考虑在一起吗?网络上对两位在一起的呼声很高。”

 

李知勋只是笑出了小猫纹,并没有马上回答。而你不想让场子冷下来,只好硬着头皮“我好像太少女了,不太适合WOOZI xi。”

 

“快到儿童节了,会陪你去一次迪士尼的。”

 

他并没有否认,也没有像打擦边球一样地回答,更像是把你这句话当成了娇嗔地抱怨。

 

“其实我这个又无趣又有点难以相处,她能忍受我那么多年大概是我的福气吧。”

 

 

再到后来,粉丝们和路人们开始了磕糖之旅。

 

李知勋说过“快到儿童节了,会陪你去一次迪士尼的。”

 

本以为是玩笑,他真的就陪你去了一次迪士尼。还半逼迫着你发了ins:WOOZI大人守住了约定。

 

再配上你搞怪的照片,以及李知勋在帮你买氢气球时被你偷拍的照片。

 

虽然李知勋会回复你:气球钱请付一下。

 


李知勋说过“其实我这个又无趣又有点难以相处,她能忍受我那么多年大概是我的福气吧。”

 

新专辑的制作总是会遇到瓶颈期,每次从舞蹈教室里出来问身边的工作人员,他们总会说WOOZI还在制作呢。

 

回宿舍洗个澡就回到工作室,坐在李知勋身后陪着他。

 

无奈于困乏的身体,只能蜷缩在沙发上睡一会儿。

 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李知勋就会拍一张你睡着的照片。那天实在是需要发散思维,就将之前积攒的图片拼凑在了一起,发了出来:

 

明明编舞很累,还是要陪我度过漫长的时期。

 


李知勋总说自己是不喜欢可爱的釜山直男,对可爱的事物总是拒绝。

 

可他的背包上总是挂着一个小猫的挂饰,是你参加旅行团综的时候买给他的礼物。

 

李知勋换了不知道多少个背包了,可那个小猫的挂饰总是在上边。

 


你和李知勋之间的互动在网友看来,是隐晦的,却也是毫不掩饰的。

 

爱意是可从一个人的眼神、动作还有习惯里,找到千丝万缕的联系。或许不用表明,却可以被窥探得一清二楚。

 

后来你问过他,为什么不让公司去澄清,他说“爱一个人不可能伪装成不爱的样子,况且在我心里,我和你之间的绯闻一直都不叫绯闻。”




(太久没更一次爱情了,我道歉!😘)

评论(17)

热度(1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